小羊衔着粉芍药

忘羡甜饼选手🐰

魔道家长组:小七讲坛【完结】

链接:魔道家长组:小七讲坛 

作者:桑心人✔[常驻,禁止转载] 




避雷:本文对江家不友好,澄粉,虞粉,江粉勿入。

时间线:魏长泽和藏色散人刚刚结婚

本文:本文为[魔道家长组解密]重新改写,联合[被系统坑的那些年],人物会ooc,不要和我说逻辑,没有逻辑,开心轻松就好。

介绍:云深不知处的规训石,出现异样,五大家族齐聚姑苏,被规训石吸进内里,尽然是个小空间。

更新时间:[天道赐缘]完结后,跟进[被坑的那些年]



"活着的生不如死,死了的不得好死"


规训石出现天机,五大家族齐聚姑苏,被规训石吸进内里,尽然是个小空间。


一个大屏幕出现在他们面前,突然屏幕亮了


["欢迎大家来到小七直播间"]


"啊啊啊,终于开播了"


"小七,小七. 终于等到你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今天要给大家讲一段历史"]


"小七,不会是要讲玄正时期吧!'


"可不可以换一个啊,那个年代太苦了。


满脸写着懵的晓星月朝魏长泽问道:"长泽哥哥,你知道开播是什么意思吗?"


魏长泽无奈开口:"阿月,我也不知道的。"阿月,你的关注点是一个吗?难道不应该是玄正年间吗?


虞紫鸢看着晓星月问东问西的,嘲讽道:"一个乡野丫头,不知道就不要说话,别丢我江家的脸"


晓星月反驳:"江夫人,我说我的,怎么丢你江家的脸了!


"什么江夫人,叫我虞夫人,好啊,你一个家仆之妻,也敢跟主母顶嘴"虞紫鸢最讨厌别人叫他江夫人了。


众人一听虞紫鸢所说之话,都在心里嘲笑着江枫眠。


此时江枫眠脸色不渝的听着虞紫鸢说的话:"三娘子,住口。"然后向晓星月赔礼道歉:"藏色,三娘子只是一时口快,你千万别放在心上'


魏长泽看到江枫眠站出来维护虞紫鸢,他也不落后的问道:"江宗主,你夫人一口一口家仆之妻的,我何时成了你们家的家仆了?"


"长泽我们是兄弟,不是家仆。"


虞紫鸢一听江枫眠打自己脸,立即上火,对着江枫眠吼:"他吃了我江家多少大米了,怎么不是家仆。"


江枫眠也被虞紫鸢这个脑袋气到了, 立马眼神冰冷的看着虞紫鸢:"虞紫鸢!!!"五大家族都在这里,当年自己怎么就同意娶她了呢。


虞紫鸢从来没看到过江枫眠这样的晚上,一时楞住。


江枫眠这才对着魏长泽道:"长泽你我兄弟,你也是了解三娘子的,她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魏长泽接话:"那我却问,江宗主当年云深不知处求学时是不是你求我帮你解决江家之事"看着这么多年的兄弟居然是这种性子,不失望才有假。


"是"江枫眠老实的回答


"我可有入你江家,可有卖身契?"


"没有"


"那为何你夫人一口一口的家仆称呼在下?"


"长泽我们是兄弟,三娘子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晓星月又听到这话,有些无语:"江枫眠,你怎么这么软弱呢?天天把这话挂在嘴边,我和长泽哥哥都听腻了。'


温若寒是很佩服藏色和魏长泽的实力的,所以也开口说了一句公道话:"江宗主啊,你夫人哪里是刀子嘴豆腐心,我看是刀子嘴斧子心吧'


"真是本末倒置,罔顾人伦"蓝启仁看到江枫眠这个样子,背个女人骑在头上,往心里看不起江枫眠


魏长泽再次反驳江枫眠:"江宗主我家就我一个独生子哪来的兄弟,以后我魏长泽和你江家老死不相往来,希望在座的做个见证'


"自然,出去后长泽兄可以带着藏色来我温家"温若寒很高兴他们投奔温家。


"多谢温宗主好意,此事不急"


金光善心里打着小算盘该怎么让魏长泽和藏色散人来金家,如果得不到,也不能让他去别家,江枫眠这个伪君子真是蠢而不自知。


江枫眠此时心里在想的是长泽啊,既然你这么不留情面,就不要怪我。


突然屏幕的男子说话了


["虽然玄正年间很多悲剧,但是也是人才辈出的年代啊"小七把玩着手机的折扇说道。]


"我想想啊,含光君,夷陵老祖”


"弱弱的说一句三毒圣手"


"楼上. 你提这个忘恩负义的人干嘛,要不是他含光君和夷陵老祖就不会死,慕愿君也不会祭阵"


弹幕上全是骂三毒圣手的。


五大家族的人好奇这个三毒圣手到底是谁,怎么会被后世骂成这样。


评论

热度(1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