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衔着粉芍药

忘羡甜饼选手🐰

含光君沟通平行世界【完结】

链接:含光君沟通平行世界 

作者: 我欲成仙  


我的文只有忘羡,一般不拉郎,没副CP。

不写悲剧,基本爽文。

主角永远是忘羡,至于主魏无羡还是蓝忘机看文章走向。其他家族都不重要,江家只是其中一个家族。

如果你们一定要我说,好,那我的文基本上对江家,金家,仙门百家,都不友好。

所以,请自动避雷,拉黑我,不要留评论,不要私信骂我,别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很烦。




“我是姑苏蓝家二公子蓝湛蓝忘机,有号含光君,有道侣魏婴魏无羡。”


“什么?魏婴答应了?”


“我才是蓝湛!”


“含光君?道侣魏婴?”


沉默。


沉默。


除了一开始有人回话,就一直是沉默。含光君差点以为没人,要不是他们的””还挂在那儿,含光君真以为大家不相信他走人了。


他观察了一下,各个年龄段的蓝湛都有啊,而且基本没有人得到魏婴。这么一想,自己才是最幸福的那个。


“五岁的蓝湛,去找父亲,让父亲来聊。”


“七岁的蓝湛,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你要放眼未来,现在最重要的,去把魏婴找回来,不能让他和江家拉上关系,那会害惨他的。”


“十五岁的,不要嘴硬,你会对来听学的魏婴一见钟情。把魏婴定下来,你才有资格护着他。成为魏婴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不要让江晚吟伤害他。”“屠戮玄武了?别怕,你们不会死。但是你现在,立刻,就和魏婴告白,把他定下来!不然你会后悔的。没有立场护着想护的人很不好。”


“…魏婴已经给江晚吟剖了金丹被温晁丢进乱葬岗了,去找他!别让他一个人!”


“射日之征了?注意现在就要开始清理流言,那些人忘恩负义,射日之征结束后他们会因为忌惮魏婴害死他……别天真了含光君,手中有权才能护人,控制舆论才能正名,不要相信所谓正道,不要…过于信任蓝家。”


“乱葬岗了?去陪着魏婴,开宗立派,别相信江晚吟,别去金家,阻止金江联姻,阻止不了就陪着魏婴。”


“不夜天了?…别回蓝家!别丢下魏婴!魏婴失神了他没听到你告白!带他走!”


“…十三年后他会回来,等他回来,给他一个温暖的家吧。”


“…仙督?你比我聪明,有权才能护住魏婴,不过你怎么还没有告白?魏婴爱你,你只要说出来,他肯定跟着你。他要是困扰于你的名声,告诉他,没他你不行。”


含光君苦口婆心,他一辈子可能都没有说过今天这么多话。


其他蓝湛:…厉害还是你厉害!


评论(3)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