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衔着粉芍药

忘羡甜饼选手🐰

阴谋诡计【未完结】

链接:阴谋诡计 

作者:晓箐岚 


客栈的地板年久失修,有些老化。魏无羡只是向前走了一小步, 地板便咯吱咯吱的叫了起来。

“温逐流。”魏无羡含笑道:“你应该清楚, 你保不了他的。”

温逐流单膝跪地,被数名怨魂死死钳制着,他尽力抬起头,咬牙道:“拼死一试。”

温晁缩在角落里,胡言乱语几近疯癫。一只青白的鬼婴,正在咀嚼着他的小臂。

魏无羡蹲了下去,平视着温逐流, 温言道:“温氏并非明主, 若以温晁人头为祭, 以你化丹手的名声, 在射日军中必将万人敬仰。”

温逐流哑声道:“宗主知遇之恩, 不能不报! ”

魏无羡轻笑一声,抬起了右手。那鬼婴扑上去,一口咬断了温晁的喉咙。两只青白的小手一用力, 便将那摇摇欲坠的头颅扯了下来。那颗头在地板上咕噜咕噜地滚了两圈。

温逐流目呲欲裂,嘶吼挣扎着。然后被敲晕了。

再醒来时, 除了墙角的那具无头尸体, 客栈里已经没有了魏无羡来过的任何痕迹。

“那化丹手温逐流,多年效忠于温氏, 可如今也潘然悔悟,弃暗投明, 甚至取了温晁的首级以明此心,加入了射日之征。”

说书人一拍惊堂木:“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射日之征是众心所向, 温氏虽说现在猖狂, 但它的覆灭必将指日可待!”

下面的听众纷纷欢呼鼓掌, 这时却听到二楼有一年轻公子的笑道:“那化丹手加入温氏才改名为温逐流,如今既以弃暗投明, 理应称为赵逐流才是! ”

说书人一拍惊堂木:“这位公子说的有理, 如今应称之为化丹手赵逐流!”

下面一片欢呼雀跃之中, 一名白衣仙君却如听惊雷, 猛地朝声音的方向望了过去。

那人一身黑衣, 轻倚栏杆, 面容苍白俊秀, 眉眼含笑, 鲜红的发带在缀于乌发之间。

蓝忘机几步冲了上去:“魏婴!”

闻言, 他循声望去, 含笑道:“蓝湛? 巧了啊,你怎么在这?”

“我……”蓝忘机一时语塞:“江宗主和江姑娘都很担心你……”

“我跟你说,蓝湛。”魏无羡打断道:“以后别瞎担心,失联就直接当作死亡就好了。”

魏无羡挥了挥手:“现在是战时, 死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若每一个下落不明的人都要费心担心,那还打什么仗? ”

“可是……”蓝忘机道:“你为什么不回来呢? ”

魏无羡沉默了一会:“我不想回去。”

魏无羡给自己倒了一杯茶,这很不寻常, 他通常是喝酒的:“我回去有什么用呢? 我连金丹都没有了。”

“什么? ! ”

魏无羡打断道:“我还有别的手段, 但这意味着我除了上阵杀敌以外还要忍受那些无聊的非议。我是闲的吗? ”

“你等等!”蓝忘机道:“你说的金丹, 是怎么回事? ! ”

“我失了金丹,又被丢下了乱葬岗。”魏无羡面有不虞:“所以我在温逐流面前砍了温晁的头, 又让所有人都觉得是温逐流背弃旧主。他不是忠心耿耿吗? 现在他所效忠的温氏要诛杀他,我倒想知道他会怎么办!”


评论(4)

热度(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