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衔着粉芍药

忘羡甜饼选手🐰

夷陵老祖在线掉马【完结】

链接:夷陵老祖在线掉马 

作者:酌与夏花 


*魔道世界和平向

*魏家三口定居夷陵向

*岐黄一脉另立门户向

所有不合理的地方,皆为私设。


晨钟刚响,负责看守云深不知处山门的弟子就急匆匆敲响了蓝老先生和泽芜君的居室。

“先生——”

“泽芜君--”

“不好了,含光君受伤了! ”

等蓝启仁和蓝曦臣闻讯赶往静室, 蓝七长老已经诊完脉在给蓝忘机换药。看到不顾仪态冲进来的叔侄俩,便顺手把金疮药递给蓝曦臣, 揉着老腰到一边休息。

刚才去药圃传话的门生催得太急, 他几乎是一路跑过来的, 又弯着腰处理了那么久的伤口,现在感觉又累又渴。

蓝七长老坐下端茶润了润喉咙,开始和他们讲解蓝忘机的伤情。

“内伤还好,就是灵力透支得有点严重, 右腿虽然断了, 但回来之前已经正过骨, 养段时间就好了,你们不用担心。”

他说的太过平缓,愣是将叔侄俩的满腔担忧扼在喉咙。

蓝曦臣给弟弟上完药,仔细包扎好纱布, 紧锁着眉望向塌上仍然昏迷不醒的人, 轻声问道:“忘机还有多久才醒?”

他虽然也会一点医理,但事关弟弟安危, 他不敢大意,只能向专业的人确认。

虽然现在的蓝七长老看着也不怎么靠谱的样子, 蓝曦臣忧心忡忡地想。

蓝七长老休息好了便开始收拾带来的药箱,闻言头也不抬地回答:“伤口虽然被处理过了,但药物或缺还是引起了高热, 再加上他多日水米未进,能撑到现在已是极限。你要实在担心,弄点好吃的过来, 说不定他一闻到味儿, 自己就醒了。”

听了这话, 蓝曦臣心中忧虑更甚。

也不知道七长老出去一趟都经历了什么,说话越来越不着调了。

蓝启仁伸手在蓝忘机额间一探, 温度正常, 无声松了口气,对七长老道:“你多费心, 务必把忘机的腿治好。”

“放心吧,三个月后, 保证还你一个能跑能跳的二侄子。”七长老连连点头, 然而说出的话却一点儿也不让人放心。

只不过他口碑摆在那里,叔侄俩又一心扑在蓝忘机身上,无暇顾及。

夷陵药庐。

正逢药庐歇诊的日子,温情用过早饭后就一直在药房里整理药材。

夷陵这个地方天气不太好, 尤其是入秋后, 秋风秋雨特别多, 她得提前把御寒的药材准备好。

她刚把切好的药材端到院子,还没来得及摆到药架上,“嘭”的一声, 院门被人一脚踹开,吓得她手里的药筛哐当一下就掉到地上。

温情眉心一跳, 怒气直飙脑门。

然而罪魁祸首完全无视了她的怒气,一进来就嚷嚷道:“姐姐……不……不好了,魏哥他……他受伤了! ! ! ”

估计是跑得狠了, 又背着人, 温宁连话都说不利索。

这一打断,硬生生把温情飙到嗓子眼的怒吼给堵了回去。

扫了眼温宁背回来的人, 一身血污都快看不出衣服本来的颜色, 脸上罩着面具, 看不到他的脸色, 但从紧闭的双眼和发白的唇色来看, 情况不容乐观。温情都顾不上生气, 赶紧去挑开诊室的布帘,让温宁把人背进去。

温宁把黑衣少年放到诊室唯一的那张榻上,便一屁股瘫坐在地上, 喘得上气不接下气。

温情拿着药箱过来时没好气的踢了他一脚,“不想他死就赶紧滚一边去,别在这里妨碍我。”

评论(4)

热度(51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